close

寧是我大學同學,也是第一個發現我部落格的同學。

去年做果醬,很刻意的沒有讓同學知道,幾個月後才悄悄的把部落格網址放在msn裡。即使如此,相信也沒幾個人會認真的找網址,寧,碰巧就是很認真的那位。

一開始,他要買我還不賣。

我說「你又沒吃過我的果醬。」

寧「好!那我就去吃。」

就這樣,在去年十月底的敦南誠品市集,寧第一次吃到我的果醬,當然也敗了不少。不知道是基於同學的情份還是怎樣,反正日後就成了我們的好客人,我稱之為「恩客」。

我大學唸的科系基本上畢業後都會從事相關行業,沒做本業的印象中只有一、兩個,而我,也做了逃兵。

有關這個,寧曾經在她的blog裡寫了一篇文「有沒有這麼大的勇氣?」。

之後十月份的敦南誠品市集,寧也寫了篇果醬介紹文,順便打個廣告「捨不得分享的美味」。

寧今年要結婚了,由於是「恩客」級的客人,所以也訂了些小小果醬送禮用。

由於有之前做婚禮小物的經驗,這次做的順利多了,也希望男方家人會喜歡這種另類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