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20,我們收到一封客人Fiona來信,表示希望訂購我們的果醬作為年底結婚的謝客禮。

當下,我們是很驚訝的,一是Fiona並未吃過或看過我們的果醬。二是居然禮盒完全自己做。三是婚禮完全是由新人一手包辦。這年頭,新人自己辦婚禮並不稀奇,但,辦得有特色並不容易。Fiona後來把自己辦婚禮的過程寫成紀錄,或許可以給即將結婚的新人作參考。http://blog.pixnet.net/definingfelicity

話題拉回來,當下我們決定寄幾款口味給她們試吃,聽說老公Eddie對於檸檬芭樂口味「驚為天人」,當下就已經決定要訂購。後來,再經過幾次電話聯絡確認細節,我們就開始著手前置作業。

一般婚禮會場佈置都是以白色跟粉紅色為主,所以貼紙部分就印了這兩種顏色,不過因為太小張了,所以口味沒辦法寫上去。

布帽方面原本是選了淺綠與淺橘兩款,一開始是看上布的皺折有禮服的感覺,可是覺得搭配貼紙有些奇怪,所以布帽還是搭配貼紙顏色為佳。

婚禮會場顏色是以白色跟咖啡色為主,所以這是最後決定的包裝。

很開心的客人!!
 

感謝Fiona的堅持,促使幸福果醬之婚禮小物的誕生,事後還寄了一盒喜餅給我們,雖然未見過面,卻已經像老朋友一樣了!真令人開心~~

後記製作甘苦:

由於試吃瓶尺寸較小,裝瓶過程中會因為速度太慢造成果醬品質的不穩定,所以一次的產量只能控制在30瓶左右,Fiona150瓶整整做了五天,後續的貼紙、綁布帽又花了兩天,總共七天的時間才完成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