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7月1日,做果醬已滿四年,隨即邁向第五年,真是可喜可賀,可歌可泣....

今年我們實在想不出什麼好玩的梗來慶祝四周年,一直到上禮拜突然想到「不然就跟二女兒的出生一起慶祝吧!」

所以,我決定自己做Stollen送給客人!

雖然stollen是聖誕節在吃的,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IMG_2061.JPG

不過,我的烤箱真的很小,一次只能烤這樣一大顆...  

IMG_2060.JPG

辦法如下:

1.單次消費滿2000元即送stollen一個。(重量約650g)

2.限量10個。(什麼?!太少!別這樣~饒了我的手跟烤箱吧...)

3.接受訂單起始日:7/22中午12:00開始,僅接受電話訂購。(因為那天開始連續約一個禮拜我都會在醫院,也沒有筆電跟網卡可上網,如果有哪個好心人願意提供這些硬體設備,我會很開心的。)

(7/16更新:真的有好心人借我電腦跟網卡,所以也接受網路下單,口味沒確定都沒關係,可以先幫你保留名額。)

另外,因為stollen都是我自己純手工製作,設備也不是很專業,烤出來也沒辦法很完美,這方面請多多包含...(至少會是熟的)

四年來一直支持的恩客客人、朋友們,謝謝!!

訂購單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