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某一天,很突然的接到三立電視台的電話。

到現在還是沒搞懂他們為什麼會找我,在北部應該有很多人在做手工果醬才對,會找來南部,實在還蠻少見的。

一直有接過採訪的電話,可是一聽到我是在高雄或台南,大部分都退卻了,這讓我很納悶,台灣也才這麼一丁點距離….

總之,5/15那天,我到了三立去預錄新節目「創意過生活」,一些同學或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害怕面對鏡頭跟麥克風,看到攝影棚那麼大的攝影機,嘴巴說不緊張,心裡卻是七上八下。感謝酷斯拉妹妹、小威,以及特別請半天假的Iris熱血陪伴。不過,真正開始錄影,我還是緊張的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的部分已於5/27 17:30播出,這個時間應該有很多人都還在公司努力著,加上我也不習慣跟朋友們預告,反正,就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