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邀前往中廣預錄夏韻芬所主持的「理財生活通」節目。

5/27當天凌晨,拖著幾乎一夜沒睡的殘破身軀,坐上統聯。在車上其實不怎麼睡得著,一下子看書,一下子玩玩手機裡的小遊戲,四個小時到台北,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約好1100錄音,韻芬姐很熱情的請我喝了一杯咖啡,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佈滿血絲的眼睛。


面對鏡頭或麥克風,我還是很緊張,尤其是這麼大的一個麥克風,韻芬姐還要我當做沒看到

35分鐘的節目很快就錄完了,我只能說韻芬姐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強,在我幾乎已經語無倫次的時候總是很適時的把話接走

因為隔天就是端午連假,錄音結束後我馬上又坐上統聯回台南,短短12小時來回台北、台南,回家後真是頭痛欲裂

這篇文距離節目播出已經一個月了,雖說我沒有預告播出的習慣,不過,拖了一個月才發文實在有些說不過去,真是抱歉,如果還有下一次一定會先預告

p.s.這次上台北感謝酷斯拉妹妹以及小威的熱血接送,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