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在追求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實現理想的一部份。-----Paulo Coelho

 

 

國小,夢想總是不切實際,不是當科學家就是要當總統。

國中,電視看多了,想當馬蓋仙,以為買把瑞士小刀就可以當個情報員。

高中,幻想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共度一生。

大學,脫韁野馬,整天只知道玩,没認真的思考過未來。

當兵,慘了,退伍後要做什麼?

工作,人生好像不應該是這樣子啊!

出國,傻傻的出去玩三個禮拜,搞不好人生會有什麼變化。

閉關,原來很多人都以為我那段時間是瘋了啊~~

工作,創業的準備期。

創業,人生可以有這麼多夢想!!

 

 

原來,我的人生是從當年出國才開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