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果醬從剛開始到現在,也快半年了,很多人問我「爲什麼會想做果醬?」其實,我還真不知怎麼回答,所有的過程,對我而言,運氣的成分佔了絕大多數。

同學說我很勇敢,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真的勇敢嗎?我自己倒不覺得,這一路上,有很多貴人相助,沒有這些人,不會有果醬,尤其是我的法國師傅Matthieu…

半年了,對於這過程也該有個「文案」出來,我會看書並不代表寫得出文章,為了這「文案」,搔頭搔了很久一直寫不出個所以然,頭髮也白了好幾根,最後生出來的文字,已經是我誠心誠意寫出來的東西了。就像台東朋友Homi說的:「創作者做出來的作品,只要是誠心誠意作的,對的起自己,這就好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誠心誠意做出來的東西一定會有人欣賞。」不過,Homi後來也補了一句:「可是!如果作出來的產品一直沒有人欣賞,那就要檢討自己!」

以下,是我誠心誠意寫出來的東西……

品牌理念

創作者Jerry,離開科技業後,帶著旅行法國一個月滿滿的感動與閉關兩個月的沉思,開始學習做麵包。記得第一次摸到麵團,感覺到「對!這是活的!這跟電腦,不一樣!」。手作的感動,在當下給了我相當的震撼。爾後,歷經幾次的職場沉浮,在遇見法國師傅Matthieu後,手工果醬,讓我實際認識手作的情感。爲了作出滿意的產品,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失敗、不斷的查資料,一直到作出第一批成功的果醬,興奮的整夜睡不著覺。

    隨著製作經驗的累積,產品也越來越花俏,從一、兩種水果的搭配,到多種食材的組合。每次看到客人吃到後開心的表情,比賣了一百瓶果醬更令我開心!

Bonjour是法文中「你好」、「早安」之意。

Bonheur具有「美好時光」或「幸福」的意涵。

我們是「BonjourBonheur  你好,幸福  手工天然果醬」

希望,在這裡,人們都可以找到心中渴求的幸福!!

創作理念

    法國向來是個重於手工技術的國家,所以他們也特別鍾愛天然手工食品,在台灣,以在地盛產的果物,也製作兼具美味又自然健康的果醬,把酸酸、甜甜、濃濃、純郁的幸福味道分享給大家,幸福的滋味可以自己享用,也可以作為禮物送給甜蜜的對方,大家一起來分享幸福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