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atch of jam is always an art of creation!

這是果醬女王Christine Ferber在書中的一段話...

食品類在創意市集中,常會是主辦單位蠻猶豫的一個參展項目....

我一直很喜歡看電視的美食節目,尤其是旅遊生活頻道的Jamie Oliver,去年在誠品看到他的書,很興奮的馬上買了下來....

他的料理算不算是一種藝術?我想應該没人反對....

今天,我抱著書,上網找資料,找靈感,爲了在下次的市集中有很多不一樣的果醬口味...

從季節,味道,配色,做法...等等,想了一整天...選出了四種口味要開始試做....

我的果醬,每種口味都至少花了10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

有些甚至要花上24小時以上....

而一次的生產量頂多也才12瓶....

而且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做...

希望大家都能認同Christine Ferber....

A batch of jam is always an art of cre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