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照片是我三年多前去法國時拍的,在沒有腳架之下拍出這樣的照片,心中有點小得意!!會去法國,其實帶著點賭氣的成分,當年我堅持離開科技業,跟家人有些不愉快,剛好Iris跟Carolyn約一起去法國,算一算經費,還在可以負荷的程度,就這樣出國去了,在整個旅程中,我其實是很放不開的,心裡總還會牽掛著什麼...離開科技業之後,下一歩該怎麼走?!整整三個禮拜的旅行,就一直被這樣的陰影籠罩著...回台灣之後又緊接著去了日本,把戶頭裡的$$都花光光才回來..."旅行,會讓自己的生命有某種程度的領悟",當時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說不定這樣的旅行會讓我知道下一歩該如何走下去...後來,整整又經過了兩個月,我才重新找到生命的方向....現在做果醬是不是跟我的法國行有關係呢?!呵呵...似乎有些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