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媒體報導

自從四月回到台南,開始一連串的媒體採訪,有蘋果日報、三立、中廣流行網、news98、中視新聞,也讓我的一人生產線處於飽和狀態。這些報導裡,報紙都有收藏起來,至於電視上或者廣播裡的,除了照片之外也就沒有刻意留下記錄了。

 

關於環境適應

離開台南六年,花了些時間在適應這個環境,不只我自己,連果醬也是。昀浩除了剛開始幾天睡不好之外,後來也玩的很開心,而且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她爬來爬去。

 

關於寄賣點

五月份蘋果日報登出果醬報導後,接到許許多多電話希望可以跟我們合作,我幾乎都婉拒了。在報導之前,我們已經陸續接洽一些寄賣點,由於產量的關係,實在沒辦法一下子增加太多銷售據點,還是感謝很熱心打電話來的老闆們。其中,跟双品豬排的合作應該是最跳tone的了,誰說果醬就只能放在麵包店或咖啡店賣,果醬跟豬排也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關於電腦

用了五年的NB螢幕已經有一百多條線了,常常客人的資料都看不清楚,光碟機也已經掛點,花了一些錢組裝一台新的桌上型,用的雖然很爽,可是看到一旁陪伴我五年的NB,卻有著無限的感傷。

 

關於果醬

之前一直有客人希望可以拿我們的果醬送禮,用橡皮章蓋的牛皮紙袋總覺得不夠正式,所以我們也花了一筆錢做了一款很漂亮的紙袋。買了電腦又做了紙袋,讓我們的荷包幾乎見底阿~~

 

關於網路

最近也跟著流行玩起了噗浪和Facebook

噗浪帳號是http://www.plurk.com/confiture

Facebook可用jiawei_ho@ms70.url.com.tw這個email加入

其中Facebook的一些小遊戲還真是有趣啊!!

另外,恭喜手工皂界的新偶像喬叔出書了,我很榮幸可以幫他寫了篇推薦序,請按這裡,一直往下拉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