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msn問我「你有那麼多果醬訂單喔?怎麼每天都做一堆果醬?!」

 

其實,訂單是零散的。

那我做那麼多果醬是要賣給誰?

說真的,我從來不知道誰會來買我的果醬。

一直以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莫忘初衷」。

不管是創業動機或者製作過程,唯有「莫忘初衷」。

回過頭來看,果醬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就是為了保存食物罷了。

既然是保存食物,我自然就有責任在能力範圍之內把當季的水果保存下來。

這是工作,也是責任。

註:照片為巴黎羅浮宮,永遠忘不了那個下午在羅浮宮廣場睡了一個甜蜜的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