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過完了,元旦也過去很久了,現在才來說新年新希望,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先來念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今天有人問我「最近在忙什麼?好像失蹤了一樣!」

雖然農曆年過完了,我還是忙著在作果醬。

每到水果要換季的時候壓力就蠻大的。

果醬,是一種可以保存的食物,所以我必須在季節內作一些來放著,好在夏天時還有冬天的水果可以吃。

金棗的季節都只到農曆過年,之後就很少很少了,所以我在過年前跟宜蘭產地訂了20斤的金棗要趕快做完,三款金棗系列果醬柑橘醬金棗蘋果葡萄柚百香金棗都要平均做到一定的庫存,一天作三鍋就足夠讓我忙到天亮。

第二是草莓,草莓季節應該會到二月底,金棗系列忙完之後也要趕忙作草莓系列。

再來是鹽地小番茄也來湊一腳,小番茄正值產季,所以也要趕快作成果醬。

以上,是果醬部分,就夠我忙到二月底了。

然後要準備搬家。是的,我們要搬回台南了。

今天跟電話公司約在台南要牽網路線(也順便領了消費卷),他看了很久之後,搖搖頭說「無解。」台南因為房子結構的關係(這部份很難解釋),網路線幾乎沒辦法牽,我們兩個討論了很久有討論出兩種解決方式,不過還是要找時間回台南自己試試看。

等這些都做完了,希望可以去度個假。

 

回到正題,新年新希望。

最主要的,當然是希望業績長紅!

再來,希望可以玩一些果醬所延伸出來的產品。

去年時,腦袋裡一直隱約有些想法,只是很不具體。一直到兩天前在廚房切金棗時腦袋裡突然劈哩啪啦的閃出一堆東西,那些隱約的想法突然變得很具體且有很大的可行性,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的把東西玩出來。

最後,希望昀浩平安順利的長大,現在快六個月了,8.3公斤,74公分。

對了,還有一件事!!

去年六月跟人家答應的事情要趕快完成,雖然沒有催我,可是自己Delay的很不好意思,一定要克服萬難把它完成!!

 

註:今天情緒很亂,完全不是作果醬的日子,看著幾年前去日本的照片,希望睡醒後可以平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