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女兒已經出生三天了。

她突然開口跟我說:「爸爸,車,車好多。」

 

 

前天去採完無花果之後,臨時起意繞到我口中常在唸的「柴山那間房子」看看,上山途中很明顯的感覺空氣溫度持續下降,比市區涼爽的多。

一到山上,也不好意思打擾房東奶奶,只能跟筠儀大致介紹房子的內部,三個大房間以及廚房、衛浴,還有一個大陽台,重點是,到處都看得到海,每個房間打開窗戶就是一望無際的台灣海峽,在陽台也看得到海……

如果在這裡做果醬一定很舒適吧!

看著看著,三個人就發起呆來了,筠儀口中念著「好美!我也要來住這裡!」

 

其實這間房子我從去年就一直注意到現在,雖然都沒租出去,可是我也租不起。

對照一下夢境......

女兒阿!妳是在暗示我趕快搬過去嗎?

可是我$$不夠啊!還是你的出生就是來幫忙賺$$的啊?

不是很懂吶!可以多一點提示嗎?

照片為在法國旅行時,偶然間拍到的美麗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