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跑了幾趟台東,認識了很多朋友,看到很多美麗的地方,一直很想在部落格跟朋友分享幾個好景點。

台東,尤其是都蘭,一直是我覺得很有生命力的一個地方,這在我第一次到台東就有很深的感動,這種感動,可以跟周星馳的電影「食神」裡的好姨,吃到「黯然消魂飯」一般的比擬。

20077月,我們一直在試做果醬,那時寄了幾瓶給台東都蘭的江老師,之後收到了幾個客人的網路留言,其中一位就是海賊灣的陳小姐。

之後去了幾趟台東,也跟陳小姐通了幾次電話,可是連續兩次都錯過了見面的時機,一直到年底,才有機會拜訪海賊灣。未見面前,想像中可以獨立整理出海賊灣這樣的房間來的,即使不是孔武有力,至少也應當是一位相當剽悍的「野女人」。那是一個很清爽的下午,我們在海賊灣受到陳小姐熱情的款待,有點意外的是,野女人是一位相當lady的野女人吶!看他的車,明明就是水電工的工作車阿!

雖然那次我們沒有錢去住上一宿,不過,陳小姐還是很熱情的帶我們一一參觀他一手改建的海賊灣房間。我不會寫介紹文,就用照片帶各位朋友們去台東旅行吧!!

外頭的無名小港灣,不過它真的不叫海賊灣。



野女人做的流木天鵝。


棲息在屋外的流木天鵝。


房間之「被浪打到」。


房間之「螃蟹咬到」。

其實另外有一個房間叫「章魚纏到」,不過沒拍到。


野女人流木作品「野孩子」。


野女人流木作品「發呆亭」。


野女人流木作品「野男人」。為何是男人,應該不必解說了吧。


野女人流木作品「螃蟹」。

野女人陳小姐的「海賊灣」,一直是我心中最佳的DIY民宿,可以很強烈感受主人的風格,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做出我自己風格的民宿。

很棒的地方吧!至於海賊灣要怎麼走,請看野女人在野人山莊與海賊灣的撒野日子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