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採訪,一向令我非常緊張。

這是我第四次接受電台訪問,一次是高雄電台,一次中廣流行網,一次也是news98,所以已經是第二次來到news98了。

以往,主持人都會先稍微說一下等會大概會問甚麼,這次則是一到就馬上進錄音間直接錄了,毫無準備。

之前媒體的採訪,除了報章雜誌會收集之外,其餘的錄影、錄音,我很少會刻意去做紀錄,如果不是朋友好心提醒我,我大概就忘了要留做紀念

以下是錄音檔,已經忘記講些甚麼了。 

   

這次並沒有拍照記錄,因為,我一直想著錄音完要去吃好吃的蛋糕!!

IMG_2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