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名:番紅花蜜桃 

成分:水蜜桃、番紅花、檸檬汁、砂糖。

甜度:●●●○○    香味度:●●●●○ 

酸度:●●○○○    濃稠度:●●●○○

 

2007年,我少少的試做了五瓶紅花蜜桃果醬。

2008年,開始試著小小的量產,卻遇到一個另我不解的問題=>水蜜桃。

水蜜桃一直是我很喜愛的水果之一,去年,我持續從高檔的水蜜桃下手,卻遇到品質落差極大的問題。一樣是拉拉山的水蜜桃,同一個產區,有的香味、甜度都極高,有的卻只是水份多,香味與甜度卻遠不及另一顆。這樣子說雖然很對不起拉拉山,卻是我遇到的一個棘手難題。以致於去年打掉的遠比賣出去的還多。

這個口味,要是沒有了水蜜桃的香氣,就變得平淡無奇。

一直到今年,很認真的請教了雅虎大神,鎖定幾個水蜜桃農場,最後,選擇台東縣海端鄉的「小小自然農耕農場」,我喜歡他們的故事。

上禮拜,訂購的水蜜桃寄來了,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迫不及待的馬上動工做果醬。隔天,成品完成後,就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味道,就是2007年那個難忘的香氣。

那天相機沒電,沒有拍到任何一張水蜜桃的照片,只留下空空的盒子,下禮拜,再買水蜜桃時一定把照片補上。5/22補)

 

 

之前有關紅花蜜桃的介紹請看2008.6.4半新不舊口味發表—紅花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